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广告条 > 广告条内容

一站式网络现场互动体验教学介绍



注册审核员培训中心网(www.ccaapx.org)秉持“诚信、精业、共享”的服务理念,汇集了认证行业最优秀培训讲师,组成了一支卓有成效的高水平专业化团队,为各行业的学员提供了优质的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服务,为我国认证认可行业培养输送了万余名优秀的审核员。

目前全国ISO国际标准网络培训课程普遍是音频授课模式,或老师对着电脑的PPT讲,无授课场景、无讲师与学员互动,更谈不上CCAA审核员考试的重点、标准学习的难点及实际案例的讲解,枯燥无味、效果较差,对学员学习标准知识和备考帮助及其有限,浪费了学员宝贵的时间和精力!

应广大学员的迫切要求和社会期望,我们在全国ISO标准培训领域首创、开发并推广——一站式网络现场互动体验教学课程,使学员身临其境,在家就能体验到和现场授课学习同样的效果,切实解决学员因工作繁忙、交通不便、学习时间无法保证的难题;一站式服务,帮助学员从ISO标准的学习、工作、考试、注册等难题的困扰中解脱出来。

一站式网络现场互动体验教学特点

1.视频课程是现场授课培训的全程录像展示,讲师和学员全程互动式,身临其境的感觉以达到现场培训学习的效果。

2.提供与现场培训课程完全一致的教材,讲师标注考点的CCAA考试大纲要求的标准及法规等学习资料、电子版授课PPT课程,历年考试题库及参考答案等。

3.重点突出,主题明确。全课程紧紧围绕CCAA考试大纲要求的重点、企业管理体系运行的难点,讲师参与过CCAA协会考试的出题、阅卷及研讨工作,对考试的规律和考点内容掌握非常精准,能够将ISO标准知识、企业管理体系运行的重点和CCAA考试的考点内容及实际案例相结合,确保学员精准掌握ISO标准要求,顺利通过CCAA考试并为以后从事审核工作和企业管理体系的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4.讲课风格风趣幽默,寓教于乐。主讲老师近二十年来一直在审核员培训教学和认证审核的一线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审核案例和教学经验,通过与学员的全程互动,让学员在轻松的课堂气氛中理解并体验标准条款要求,感觉学习ISO标准知识的紧张和快乐。

5.建立专门的标准学习群,并且会安排时间请主讲老师集中解答学员在学习中的疑问。

6.一站式服务,学员参加培训后,本中心可免费为学员提供考试报名咨询服务;学员通过CCAA统考后,可向学员推荐注册和实习认证机构,帮助学员解决后顾之忧。

7.视频课程可以重复收看,直到考过。

8.学习资料更新后会及时补发给学员。

学习费用:

质量管理体系基础、认证通用知识和管理体系认证基础三门网课:2800/人,环境管理体系(EMS)基础知识网课:1500/人,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基础知识网课:1500/ 人,学费包括教材费用。(此费用不含发票,如需开具发票,额外加10%的税金,同时学两个体系或者2人以上同时报名,学费有减免,具体电话或微信咨询

报名方式:点击在线培训报名,填写个人信息,点提交就可以。

汇款方式:学费可以通过对公转账、支付宝、微信或网银转账,缴费后我们会把教材和复习材料快递给学员,开通网课,并由老师给予电话指导如何预习。

学费汇款账号

 名:北京欧科商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华夏银行北京光华支行

 号:4057 2000 0181 9100 0512 30

或者支付宝账户13391636075 户名:赵东河

(汇款时候备注单位或名字)

中心会协助学员完成考试报名,为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供考前相关服务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010-89512597         手机:13391636075

微信号:13311295030        

邮箱:2592591588@qq.com     联系人:赵老师  

体验课程
在线培训报名
姓名:
电话:
学历:
课程:
收件地址:
 
版权所有 注册审核员培训中心网-CCAA审核员培训考试指导网站(北京欧科商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9065624号-1 网站建设
联系人:赵老师  座机:010-89512597 手机: 13391636075 微信号:13311295030 邮箱:2592591588@qq.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