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培训 > 综合培训

检查员

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中心网(www.ccaapx.org)秉持“诚信、精业、共享”的服务理念,汇集了认证行业最优秀培训讲师,组成了一支卓有成效的高水平专业化团队,他们具备深厚的管理理论知识和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并致力于研究认证行业多年,能为企业量身打造最适合的管理解决方案。

为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完善企业的管理体系运行,本中心开展了企业内训业务,包括QMSEMSSMSFSMSGJBISMSITSMMSEISO14064碳排放、医疗器械、ISO/ TS16949TL9001SA8000FSM/ HACCP、环境标志产品、CCC、自愿性产品检查员、工程建设施工质量管理规范、有机食品等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我们致力于整合、传播最先进的管理智力成果,同时紧密结合企业的发展特点,融会贯通,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目前已成功为企业内部集体培训达数百次,范围涉及到钢铁、机械制造、航空航天、信息技术、建筑、石油化工、食品和饮料、医药、纺织、木制品加工、出版印刷、电子电器设备、汽车零部件、进出口贸易、教育培训、金融、酒店与物业管理、行政管理等多种行业。各项课程以“专业性强”、“针对性强”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凭借着自身规范的服务标准、高效的解决路径和优秀的职业素养,赢得了行业客户广泛的欢迎和尊重,为推动企业标准化和其他管理模式的整合,提高管理体系运行能力,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二、课程内容:

认证通用知识培训

1、合格评定概念与知识

2.合格评定有关的术语与定义

3、合格评定与国家质量基础设施

4.合格评定功能法的介绍

5.审核有关的术语、特征、审核原则

6.审核关键技术的内容、审核的基本方法

7.审核流程与认证流程等相关内容介绍

8.相关法规介绍

产品认证基础培训内容

1.  产品质量与符合性评价

2.  产品认证方案介绍

3.  产品认证机构的要求及管理

4.  产品认证过程及关键技术

5.  产品认证工厂检查及其关键技术

三、课程特点

本课程设置合理,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注重实践,案例丰富,培训导师长期参与CCAA国家统考的命题及阅卷工作,以帮助学员在模拟真实审核的场景中,通过互动的讨论和案例练习,快速并准确的掌握课程知识及参加国家统考的专业技能和要求。

四、联系方式:

电话: 010-85885523      

传真:  010-85885521 

 手机:13391636075        

 邮箱:2592591588@qq.com     

体验课程
在线培训报名
姓名:
电话:
学历:
课程:
收件地址:
 
版权所有 注册审核员培训中心网-CCAA审核员培训考试指导网站(北京欧科商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9065624号-1 网站建设
联系人:赵老师  座机:010-89512597 手机: 13391636075 微信号:13311295030 邮箱:2592591588@qq.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