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培训 > 综合培训

信息安全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电子商务及Internet应用的普及,政府部门、金融机构、高科技产业、企事业单位和商业组织对IT系统的依赖也日益加重,信息技术几乎渗透到了世界各地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对信息加以保护,防范信息的损坏和泄露,已成为当前组织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工业和商业企业已经开始全面使用信息系统,为进一步满足合约和客户对IT服务的需求,保障信息系统的安全,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了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从而促进企业业务的可持续增长,降低信息安全事件对企业的业务影响。

为了满足学员和企业的培训需求,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中心网(www.ccaapx.org)举办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内容 】

Ø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知识、标准解读;

Ø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审核;

Ø   信息安全管理领域专业知识;

【授课教师】CCAA认可的资深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审核实践经验。

【考试发证】培训合格后即可获得审核员培训合格证书。

【时间地点】参考官网培训计划

【联系方式】

电话: 010-85885523       传真:  010-85885521 

手机:13391636075         邮箱:2592591588@qq.com               

联系人:赵老师             

 

Ø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注册条件

Ø   一、教育经历

Ø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大专学历及相应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专业学科包括:信息安全、密码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技术应用、人工智能、计算数学与应用数学、自动化、通信、电气等相关的专业。

Ø   二、工作经历

Ø   本科以上学历审核员申请人应具有至少 4 年工作经历,大专学历申请人应具有至少20 年工作经历。

Ø   三、专业工作经历

Ø   本科以上学历审核员申请人应具有至少 2 年专业工作经历,大专学历申请人应具有至少15 年专业工作经历。适宜的信息安全管理专业工作经历包括: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经历;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与开发及服务工作经历;信息安全相关测评认证工作经历;信息安全教学工作经历;信息安全管理相关标准制修订工作经历。适宜的信息技术服务专业工作经历包括:信息技术管理工作经历;信息技术研究与开发及服务工作经历;信息技术服务认证工作经历;信息系统测评工作经历;信息技术教学工作经历;信息技术服务管理相关标准制修订工作经历。

Ø   备注:非专业学科本科学历的申请人,应具有15 年以上的专业工作经历及相应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体验课程
在线培训报名
姓名:
电话:
学历:
课程:
收件地址:
 
版权所有 注册审核员培训中心网-CCAA审核员培训考试指导网站(北京欧科商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9065624号-1 网站建设
联系人:赵老师  座机:010-89512597 手机: 13391636075 微信号:13311295030 邮箱:2592591588@qq.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