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核员之窗 > 考试通知

审核员介绍

 审核员分为实习审核员、审核员两个级别。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后注册为实习审核员,经过实习审核满足CCAA规定的审核人日后转为正式审核员。审核员常见类别有:质量管理体系(QMS)注册审核员、环境管理体系(EMS)注册审核员、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MS)注册审核员、食品安全管理体系(FSMS)注册审核员、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注册审核员、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TSMS)注册审核员等。


    CCAA考试从2019年开始,每年举行2次,分别在5月和11月,安排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其他选定的国内大中城市进行;考试报名均在网上进行;CCAA提前发文通知报名。具体的考试日期、地点及安排在考试前2个月公布。    注册审核员考试主办机构为中国认证认可协会。英文全称:China Certification and Accreditation Association(简称:CCAA),成立于2005年9月27日。是认证认可行业的认可机构、认证机构、认证培训机构、认证咨询机构、实验室、检测机构和部分获得认证的组织等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组成的非营利性、全国性的行业组织。

体验课程
在线培训报名
姓名:
电话:
学历:
课程:
收件地址:
 
版权所有 注册审核员培训中心网-CCAA审核员培训考试指导网站(北京欧科商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9065624号-1 网站建设
联系人:赵老师  座机:010-89512597 手机: 13391636075 微信号:13311295030 邮箱:2592591588@qq.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