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核员之窗 > 考试指南

新版审核员考试介绍

流程:


参加考前培训和辅导,然后参加全国统考,考过后找第三方认证机构挂靠,认证机构会安排实习审核,3年内完成15天的现场审核后 转为国家注册审核员(随时完成随时转正)。参加培训考过后我们推荐挂靠实习机构的。


每年考试时间:


2024年开始每年年考三次,分别在3月、8月、12月考试,考前两个来月考试报名。


考试报名网址:https://kaoshi.ccaa.org.cn/。考试报名期间才可以访问,平常不开通。


考试科目


两个通用科目,认证通用基础和管理体系认证基础,再加每个体系的基础知识。通用科目只考一次,适用各个体系。


质量管理体系考试科目:质量体系基础、认证通用基础、管理体系认证基础。考过这三门,后面再考其他体系,只考一个体系基础,比如环境体系基础、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基础


认证通用基础成绩5年有效,其他科目都是3年,3年要完成实习审核,转为正式审核员。


考过体系基础和认证通用基础就可以注册实习审核员,在转正前把管理体系认证基础考过,也可以把三门考过再实习,那样,实习结束直接转正。


考试题型


 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基础知识:单选、多选、判断


认证通用基础:单选、多选、问答题


管理体系认证基础:单选、多选、问答题、综合应用题


各科目满分100分,及格分数 70


考试费:一科80


考试形式:现场机考

体验课程
在线培训报名
姓名:
电话:
学历:
课程:
收件地址:
 
版权所有 注册审核员培训中心网-CCAA审核员培训考试指导网站(北京欧科商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9065624号-1 网站建设
联系人:赵老师  座机:010-89512597 手机: 13391636075 微信号:13311295030 邮箱:2592591588@qq.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