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核员招聘 > 招聘信息

北京华思联认证中心

北京华思联认证中心(HSL)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批准号:CNCA-R-2003-116),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认可号:CNAS C116-Q/F/P),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中心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余年的努力,中心的认证服务质量得到监管机构、认证客户的高度认可,在畜牧行业、食品行业建立起审核认证的核心专业能力,能够为各类组织提供客观、公正、专业的服务。
    中心能同时开展GB/T19001GB/T22000GB/T24001GB/T28001管理体系认证及GAP良好农业规范认证。中心具有饲料及饲料添加剂、养殖、屠宰加工、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等领域认证的独特优势,能为上述企业提供管理认证、二方审核、畜牧行业的供应商评价、食品安全风险评估、质量管理培训等服务。
    中心与欧盟FAMI-QS ASBLGMP+ International BV、西班牙ACERTA CERTIFICATIóN, S.L.和美国KOF-K KOSHER SUPERVISION等国际知名认证机构或标准的拥有者建立了长期业务合作关系,作为其授权机构为中国相关企业提供FAMI-QSGMP+BRCIFSKOF-K Kosher等认证服务。同时可代理Halal清真食品认证、美国FDA注册等业务。
    中心承担了畜牧行业主管部门委托的各项工作,参与了《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的文件起草及示范企业验收工作;参与了学生饮用奶计划项目;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开展行业的专业服务与支持的工作。

若您能成为中心的一员,中心将提供极富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具体职位信息如下:

  专兼职(实习)审核员:

专职审核员:畜牧、动物营养、食品科学等相关专业,其他不相关专业请勿投简历。

1.畜牧、动物营养、食品科学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

2CCAA注册审核员(含实习),QMS   FSMS   HACCP   GAP   EMS   OHSMS 资质,多体系优先。

3.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文字组织能力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4.为人诚信,有亲和力,善于沟通,能与他人友好合作,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敬业精神,具有团队精神,维护中心外部形象;

5.身体、心理健康,可出差。

6.中心为审核员提供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7.为审核员提供其他资质的培训机会。

8.本中心注重以人为本,若您能成为中心的一员,中心将提供极富竞争力的福利待遇。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学历、工作经历、审核员注册证书、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寄到我中心,或发到中心电子邮箱内。

中心联系方式

中心网址:www.hslcs.org.cn      

招聘邮箱:hslzhaopin@126.com

    址: 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北路55号中欧中心B408    

邮政编码: 100125  

联 系 人:吴小姐              

接受简历语言: 中英文 (附近照)

体验课程
在线培训报名
姓名:
电话:
学历:
课程:
收件地址:
 
版权所有 注册审核员培训中心网-CCAA审核员培训考试指导网站(北京欧科商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9065624号-1 网站建设
联系人:赵老师  座机:010-89512597 手机: 13391636075 微信号:13311295030 邮箱:2592591588@qq.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